首页 移动互联

微信转账要收费了:超过2万要交0.1%手续费

IT之家讯 10月21日消息,现在移动支付越来越方便,很多之前需要借助ATM机或网银的转账等操作都可以通过手机完成,既方便又免手续费,然而近日有网友发现,使用微信转账业务时,系统提示需要支付0.1%的手续费。

从截图来看,在进行微信转账时系统要收取0.1%的手续费,1万块钱就要收10块钱。对此,腾讯方面表示,微信支付开始逐步测试转账新规,目前每人每月转账+面对面收款可享受2万免手续费额度,超出部分按照0.1%的标准收取支付的银行手续费。也就是说小额转账和红包仍然享受免手续费。

微信表示,收取手续费并不是微信支付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手续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