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HTC王雪红:我们用创新避免成为下个诺基亚

HTC董事长王雪红

HTC董事长王雪红

图文/郭靖亮 发自美国纽约

HTC于当地时间10月20日在美国纽约正式发布了HTC One A9,一款超薄全金属中端手机,主打拍照和音效。发布会期间,HTC董事长兼CEO王雪红接受了新浪科技的简短采访。

对于这款手机有点像iPhone 6的质疑,王雪红表示全金属和塑料天线的结合是HTC One M7的首创,而在A9上要做到非常薄就必须把背部做平,难免会有点像iPhone。

目前智能手机市场面临高端的苹果和三星,以及低价手机的竞争,对于手机行业如何避免“诺基亚化”,王雪红认为,每家公司都不一样,最重要的要聚焦产品的创新。

经过上个月的裁员,王雪红表示,现在公司已经得到调整,更加注重性能、价格和质量的平衡。在宣传模式上,更加注重网络社区和数字媒体的宣传。

王雪红说,A9面向16岁到36岁的城市消费者,年轻人的群体更加注重社交分享。而此次借助与Jay-Z和碧昂斯演唱会的合作,可以让全球的青少年都能注意到HTC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