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风行网罗江春:风行互联网电视生态战略

 

互联网+时代背景之下,电视新媒体日益融合发展,产业链各方的从业者也开始在IPTV以及OTT身上大张旗鼓的做加法,从IPTV+到OTT+,从产业、服务到整个互联网+产业,我们的家庭、家庭产品、家庭生活日益智能化,智慧家庭再次背景下迎来了爆炸性的发展,产业链各方如何应对、如何发展?未来的家庭智慧化之路到底应该怎么走?

10月15日上午举行的流媒体网深圳论道主题论坛:“+法论道,打造融合智慧家庭路”,汇聚产业链各方,探讨家庭的智慧化道路,寻求产业融合发展机遇。

在会上,风行网CEO 罗江春发表了题为《风行互联网电视生态战略》的演讲,以下为演讲全文(现场速记):

图1

罗江春:

大家上午好!我是风行网的罗江春,今天在跟大家分享一下风行超维生态的建立。

5月份在南京论道上我是以百视通OTT事业部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探讨未来怎么打造生态。今天就与大家报告一下,整个风行网互联网电视超维生态的搭建过程。

首先我们看一下行业的发展情况,为什么我们做这件事?

整个互联网电视这几年的销量进步非常快,尤其是互联网化的比例非常的高。去年电视互联化基本上已经超过了80%,今年其比例应该会进一步的突破。而且可能从明年开始,整个电视机整个互联网化的比例还将进一步提高。

整个电视机行业从业者都非常努力,在拼命的把电视机智能化、互联网化。但是事实上,虽然我们已经卖出去了很多智能电视和互联网电视终端,累计出货量超过8580万台,但是日活跃度非常低,每天不超过7%的活跃电视机。整个行业虽然非常的努力,那为什么电视机活跃度还不够?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