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华为计划在印度生产智能手机:销量要创新高

网易科技讯 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正考虑在印度生产自己的智能手机,让其荣耀(Honor)手机品牌在印度市场获得更多吸引力。

本周华为在印度新德里召开发布会,在当地推出Honor 7智能手机产品。在这次发布会期间,华为旗下荣耀国际业务(Hon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副总裁赵刚(Zhao Gang,音译)对印度一家媒体表示,“我们已经开始认真评估当地产品,内部正讨论在印度生产事宜。”

实际上华为在印度泰米尔纳德邦首府、印度东岸金奈(Chennai)已经有了一个工厂,但是这个工厂目前只为印度生产电信网络设备。今年7月份,华为获得印度内政部批准,在泰米尔纳德邦城市斯克里伯鲁布德(Sriperumbudur)的SIPCOT经济特区建立一个生产电子或电信硬件及支持服务的分部,其中包括贸易和物流业务。

赵刚表示,印度是华为荣耀品牌智能手机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华为设在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Bengaluru)的研发中心目前有300多名工程师在为荣耀品牌手机工作,包括为印度市场量身定制地开发智能手机。华为的班加罗尔研发中心,目前是华为在国外最大的研发中心,其全球雇用的7000名工程师中有约3000名工作在这里。

华为的荣耀品牌手机去年销量为2000万,该公司目标是今年要将这个数字增加一倍。目前,该品牌已经进入全球57个市场。在印度,荣耀手机目前只能通过网上商店Flipkart购买。不过,华为计划不久将在印度通过线下商店出售该品牌手机。摩托罗拉和小米等竞争对手也在进军印度线下市场。(天门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