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员工一年能为公司赚多少钱?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在科技行业有一个不同寻常的现象,即很多科技公司往往能够以非常少的员工,创造非常高的营收。近日英国公司MVF Global的分析师,通过提取包含全球各行业的前100大公司(按营收计算)的数据,计算出了每位员工每年能为公司带来的营收。据数据显示,全球100大公司平均每位员工一年创造的营收高达惊人的130万美元。

而刚刚荣获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殊荣、来自科技行业的苹果在该榜单中也名列前茅。以下是全球科技行业12大营收最高的公司,平均每位员工每年为公司贡献的营收数排名,排名由低到高。

第12名:IBM平均每位员工每年贡献营收:24.4447万美元。公司年营收:927.9亿美元。员工数量:379592人。

第11名:松下平均每位员工每年贡献营收:27.5839万美元。公司年营收:749.7亿美元。员工数量:271789人。

第10名:日立平均每位员工每年贡献营收:28.5618万美元。公司年营收:931.8亿美元。员工数量:326240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