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十一期间 学生白领热衷百度钱包手机买单

“服务员,买单!”10月4日,北京五道口华联兰亭小馆内,大三学生小刘和女朋友吃完饭后准备结账,“我用百度糯米的‘到店付’,直接百度钱包手机买单吧。”不到1分钟,服务员表示付款已经成功,而小刘也通过“到店付”满100减10元的活动省了20块钱,通过近期百度钱包开启的“常年返现1%”活动,则又得到了2元钱的返现优惠。

QQ截图20151005110714

记者在北京五道口、望京、国贸、簋街等商圈观察发现,十一期间,使用百度钱包手机买单的白领和学生不在少数,不少人是冲着手机买单方便快捷而来,“常年返现1%”的活动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用百度钱包手机买单不仅方便安全,而且返现1%的优惠更是锦上添花。”小刘在离开兰亭小馆时说,“毕竟没人会跟钱过不去啊!”

据了解,9月28日,百度钱包就开启了“常年返现1%”计划。用户在百度糯米、手机百度、百度外卖上消费,只要使用百度钱包支付,不仅可以享受原有优惠基础,还可以获得常年1%的返现。

除了“常年返现1%”活动外,百度钱包和百度糯米还联合推出“到店付”活动。现在,消费者在商家消费后,通过百度糯米选择“到店付”手机买单,或者使用手机百度扫一扫商家的“到店付”专属二维码进行支付,即可每天享受1次精选商家5折优惠。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