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三星推出手机促销活动:对果粉竟然优惠更多?

想要增加产品的销量,降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打击竞争对手也同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所以三星选择了后者。威锋网消息,三星日前在其官方网站上贴出告示,他们将会为旗下一系列 Galaxy 旗舰智能手机——包括 Galaxy S6、Galaxy S6 Edge、Galaxy S6 Edge+ 以及 Galaxy Note 5 推出一项别样的促销活动,简单来讲就是:

只要你通过分期计划购买以上任何一款旗舰机,三星每个月都会提供补贴,包括激活费用、税务、数据流量费用等等,最高的补贴总额度达到 120 美元(2016 年之前结束)。

不出意外的是,这项促销活动对于 iPhone 用户来说优惠更大。三星在其官网上表示,如果你是一名 iPhone 用户,除了上述补贴之外,三星还会赠送一张价值 100 美元的 Google Play 购物卡,你可以在谷歌的软件商店里面购买等值的数字产品。也就是说,iPhone 用户购买三星新旗舰最高可获得 220 美元的“价值加成”。

看到“美元”这两个字也许你已经明白了,该活动目前只在美国地区展开,而且只能通过 T-Mobile、Sprint、Verizon 以及 U.S. Cellular 这四家运营商购买三星的旗舰智能手机。在中国市场方面,目前威锋网注意到三星也在为 Galaxy Note 5开启以旧换新活动,而且 iPhone 6 等旧型号的苹果智能手机也在服务列表之中。

在三星“策反”iPhone 用户的同时,苹果也在“勾引”着包括三星智能手机用户在内的 Android 设备群体,他们在 Google Play 当中推出一款 Move to iOS 软件。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