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锤子科技十月进入日本市场:罗永浩自信心爆棚

罗永浩一直有着“日本情怀”,之前也曾多次表示想要进军日本市场,为了拯救日本“设计糟糕、系统难用”的手机市场,罗老师是操碎了心。

9月28日消息,罗永浩微博发声称,十一我去美国出差十天,之前我去日本谈运营商和渠道商,靠着万能的微博和微信朋友圈都搞定了!下个月锤子科技日本分公司就开张了。

同时,罗永浩也透漏国庆期间将去美国搞定美国的运营商和渠道商,并称这是“对美国人民的生活质量真的很重要”的一件事。

就现阶段而言,锤子线上是一个互联网小众品牌,线下渠道远谈不上完善,在国内市场的根基完全不能用深厚来形容,如此积极的拓展海外市场,是否有些过于激进。

就此,有网友就流言称“步子迈大了容易扯着蛋,罗老师小心。”,不过,罗永浩倒是很有信心,“也许有些人会,但不要跟练一字马的人讲这种话。”

当然,国内厂商也不乏有海外做的好的厂商,比如一加。既然罗永浩对锤子此次海外扩展如此有信心,那我们就拭目以待吧。

拯救日本手机!锤子科技十月份进入日本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