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乔布斯》电影编剧向库克道歉:不该炮轰你伪善

《乔布斯》电影编剧骂库克伪善 现在他道歉了

腾讯科技讯 9月27日,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史蒂夫·乔布斯传记电影编剧阿伦·索尔金(Aaron Sorkin)周六为炮轰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公开道歉。

“你知道吗,我认为蒂姆·库克和我自己可能都有点过了。”索尔金在接受 E! News采访时表示,“我向蒂姆·库克先生表示歉意。我希望,当他观看这部影片的时候,他能够像我喜欢他的产品一样喜欢它。”

上周,库克参加了美国知名电视夜谈节目深夜秀(Late Show)。主持人斯蒂芬·科尔伯特 ( Stephen Colbert )问库克对于最近拍摄乔布斯题材电影怎么看。库克回答说:“在我看来,有很多投机取巧的人都想借此炒作,这令我非常厌恶。这是我们这个世界不太美好的一面。”

对此,索尔金上周五在接受《好莱坞报道》(Hollywood Reporter)采访时回应道,为了拍摄这部电影,他和其他人都消减了薪水,并建议库克在看了电影之后才发表评论。索尔金还指责库克伪善,富士康等苹果供应商因为拖欠员工薪水或使用未成年劳工而臭名远扬。

“如果你在中国有一家雇用了很多童工的工厂,这些童工在工厂里干装配手机的活,每个小时的工资只有17美分,你怎么好意思说别人‘投机取巧’。”索尔金说。

电影《史蒂夫·乔布斯》将在10月9日在纽约市和洛杉矶公映,16日开始扩大放映范围,23日开始在全美上映。(谭思)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