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APICloud开源插件支持Sublime用户开发跨平台App

 

2015年9月15日,APICloud举办了一周年开源分享会,发布开源插件支持Sublime用户开发跨平台App,APICloud开源技术负责人周兴海分享了Sublime关于插件方面相关的内容。

QQ20150924-1@2x

Sublime是一款关注度很高的的开发工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l  主流前端开发编辑器

l  体积较小,运行速度快

l  文本功能强大

l  支持编译功能且可在控制台看到输出

l  内嵌python解释器支持插件开发以达到可扩展目的

l  PackageControl:ST支持的大量插件可通过其进行管理

接着,周兴海对APICloud三款插件进行了展示:

第一个是Loader插件; 第二个是Snippet插件; 第三个是Package插件;

上述三个插件为大家在Sublime Text下基于APICloud开发App提供更多的便捷性,前两款已经通过Package Control审核,现在可以直接通过Package Control下载使用。

他进一步强调:通过上述插件,首先在开发过程中可以自动提示补全代码;开发后可以把应用widget包推送到安卓手机或海马模拟器上,并通过loader对widget包进行真机同步的演示;最后可以对开发好的包按照APICloud上传代码的格式进行压缩,便于用户直接把代码上传到云平台。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