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三星将在美国推出手机租赁服务

传三星再次效仿苹果 将在美推手机租赁服务

腾讯科技讯 9月2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三星电子当前正准备借鉴苹果的用户“升级计划”,在美国市场推出Galaxy系列手机租赁服务。

该消息称,三星电子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发布手机租赁服务,不过该服务推出的时间节点有可能会提前。该消息称,“对三星电子而言,做到这一点并没有什么障碍,因此该公司肯定会推出这样的服务。”

苹果在本月举行的产品发布会中,宣布将推出手机租赁计划“iPhone升级计划”。该计划鼓励用户直接从苹果零售店,而不是运营商处购买iPhone。按照iPhone升级计划的规定,用户们可以在支付了12期款项后通过以旧换新的方式来换购最新版iPhone。升级计划是一项期限为24个月的免息贷款计划,购买的产品包括一部iPhone和AppleCare+延期保修服务。苹果的升级计划受到了市场高度评价,因为它给消费者带来的价值,高于AT&T和Verizon等移动运营商提供的服务价值。

消息人士称,三星电子目前正在为自己的租赁计划制定定价方案,但目前尚未确定服务价格。

多年以来,智能手机制造商在向美国消费者出售手机时都能够获得美国大型无线运营商的补贴,但消费者也为此需要与运营商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捆绑服务协议。如今,美国运营商已不再采用这种售机模式,这迫使消费者自己购买智能手机。因为缺少补贴,已经威胁到了苹果iPhone和三星电子Galaxy系列产品等高端智能手机在美国市场的销量。

正因为如此,苹果宣布了自己的用户升级计划,借此希望把iPhone推向更广泛的用户群体。从目前的情况看,三星电子也希望确保自己的产品能够被更广泛的用户群体所使用。

三星电子在今年8月推出了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6 Edge Plus和Galaxy Note 5。随着苹果iPhone销量持续增长,Galaxy系列产品的销量一直让三星电子和其投资人感到失望。截至目前,三星电子对公司将推出用户升级计划一事未予置评。(明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