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Apple Pay能在中国用了:比谷歌快一步

去年10月20日,苹果公司的支付服务“Apple Pay”正式在美国上线,自上线以来,苹果一直致力于将这个功能拓展到更多的国家,使更多的用户摆脱自己的实体信用卡。今年7月14日,Apple Pay终于在英国上线,这也是Apple Pay首次进入美国以外的市场。

雷锋网9月18日消息,上海自由贸易实验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浦东新区副区长简大年在“上海自贸区服务业开放措施推进大会”上透露,Apple Pay已经进驻上海自贸区。

简大年表示,目前已经有多种项目进入了上海自贸区,包括创新的商业模式和最新电子支付手段等。雷锋网了解到,苹果早在今年6月就已经为Apple Pay在自贸区进行了注册,根据上海市工商局的工商登记信息显示,苹果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10日,营业期限达30年,注册资本1340万美元,经营范围包括支付领域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系统集成等。

在此前,传闻称Apple Pay已与中国银联达成协议,并在不久就会将Apple Pay推入中国,不过一只未见实质性进展,而苹果和银联方面都没给出正面的回应。如今上海在自贸区引进Apple Pay,也算是Apple Pay入华的第一步。

就在不久之前,为了对抗Apple Pay,Google也推出了自家的支付产品Android Pay,并且目前正在积极的发展中,不过Android Pay想要进入中国市场也要有很长一段要走,目前中国移动用户激增,市场潜力巨大,支付服务抢占先机很重要,目前看来,苹果可能要先Google一步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