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华米Amazfit发布会发大招:科技企业发布会从参数时代到场景时代

华米科技在9月16日发布的新品牌Amazfit最近赚足了媒体和极客们的眼球。一开始进入会场的时候,小编并没有感到这次在被称之为“宇宙中心,堵中之堵”的万恶的751 D·PARK79罐召开的新品发布会有什么特别之处。但当时,华米创始人兼CEO黄汪称,这次的发布会会有“惊喜”。

IMG_0196

惊喜是有,Amazfit这次发布的手环新品“月霜”、“赤道”的确在工业设计上称得上时尚。但是当PPT定格在阳光海洋沙滩的画面,大家都以为发布会已经结束的时候,大屏幕突然裂开,隐藏在背后的“神秘小岛”才真正显露出来。

IMG_0041 

沙滩、草地、水系、健身房,甚至叼着小黄鸭的大金毛……前场大屏幕打开后,在场的嘉宾发现原来背后别有洞天。如果说模特走秀和高圆圆站台只是给这场科技产品发布会带来了时尚元素,那么后场展示区搭建出的“神秘小岛”,展示的更是一种生活状态和运动方式。无论是沙滩排球、健身房跑步、骑行、遛狗,还是滑板、轮滑、DJ台等生活中随处可见的运动场景,都别出心裁。穿插其中的,是身材高挑的模特们展示的Amazfit此次宣布十月发售的月霜、赤道两款,及更多尚未上市的设计师款。

IMG_9949

根据小编的打听,华米这次为了Amazfit的发布真是下了血本。为了给现场嘉宾营造真实的应用场景,他们从海南运来了27吨金色海沙和贝壳、铺上了1700多平米的草皮,栽上了36株真树、树下放了350颗椰子、在直径14米的水系中撒上了50只小黄鸭(最后被一抢而空)……连健身房所在的“山洞”也花了两天时间做框架结构。所有这些算下来,光搭建就花了整整3天时间。而现场最醒目的,就是巨大的模拟Amazfit主体元素,完全以真实比例还原了手环内部各元器件构造,方便像小编这样的技术流了解这款超薄手环的技术信息。

参加完华米Amazfit的发布会后,小编不由得感叹,以前的科技产品发布会,除了产品本身外,更多拼的是各公司老总的“单口相声”水平。而华米的发布会跟所有科技产品发布会不同,拼的是创意和体验。看来,科技厂商的发布会已经从参数时代进入了场景时代,要想超越华米Amazfit发布这场,压力陡增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