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CEO竟用iPhone展示自家应用:Lumia哭晕了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下午消息,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Saleforce的年度Dreamforce会议上发表了讲话,在会上他用iPhone展示了自家的Outlook邮件应用。

上周,苹果的发布会已经让观众们有了穿越的感觉。当苹果开始展示iPad Pro上的微软Office应用,演示屏上出现了硕大的Windows图标。苹果用对手的应用来展示自家的产品,估计真是让微软感动了。

这次纳德拉投桃报李,他为了展示微软应用,拿出了一部iPhone,并且强调说:“这不是我的手机,但这是一部iPhone。”他还把这部手机叫做“iPhone Pro”,因为这部苹果手机里装满了微软的应用,应该是感谢上周“iPad Pro”用了Office吧。有图为证:

纳德拉表示,Outlook是iOS上最好的Gmail和Exchange邮箱客户端。当然,说完了iPhone,他还不忘提及自家的Windows Phone:“让我们聊聊Windows Phone,我经常使用它。”这一点还是值得相信的,因为微软前一阵不是要说兼容iOS程序吗?估计是老板也觉得“常用”的手机不好用吧。(晓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