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APICloud一周年发布“HTML5”多开发工具支持策略

 

IMG_7695

APICloud一周年

互联网时代强调用户体验,那什么是HTML5跨平台App开发者的编程体验?“不剥夺、不替换开发者喜欢的开发工具,就是人性化的用户体验”,APICloud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QQ20150916-1@2x

重磅发布“多开发工具支持策略”

“如果,你以为此次分享会APICloud只是讲解Eclipse开源插件代码经验,那就大错特错了!”APICloudCEO刘鑫以调侃的话进行了开场。

经过一年的上线摸索,APICloud团队充分的认识到“剥夺开发者已经习惯的开发工具,替换一个其他的,是不对的”。因此,APICloud围绕开发者喜欢的HTML5开发工具提供插件化支持,重磅发布“多开发工具支持策略”,让开发者尽量不更换开发工具,就可以快速开发APICloud应用。这些工具包括了Sublime Text3、Eclipse、Webstorm、Notepad++、VIM、Aptana Studio3以及微软最新的Visual Studio Code等。

IMG_7689

APICloud此次发布围绕的是“开发者编程体验”

HTML5前端工程师使用的开发工具“编码体验爽不爽”成了一个核心要求,谁是前端工程师眼中最好的开发工具?Sublime或Webstorm或是其他?无需纠结了,“不剥夺”“不替换”成了APICloud在开发工具产品上的设计原则。本次发布除了APICloud早前提供的Eclipse插件扩展的支持,还提供了基于Sublime的开源APICloud Plugins,并且已经被Package Control成功收录。同时在一些APICloud尚未提供插件的开发工具上如Webstorm、Notepad++等,配合APICloud真机调试器“APPLoader”也可以实现跨平台移动应用的编码与调试,同时提供了教程文档进行详细的说明。APICloud通过提供Plugins和APPLoader的方式,帮助开发者使用自己喜欢的开发工具快速开发APICloud应用。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