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回顾苹果发布会:库克做了多少乔布斯"深恶痛绝"的事?

 

iPad Pro/mini系列

如今的iPad产品线,相较于乔布斯时代,那真的是大中小尺寸无死角覆盖了,iPad平板的推出,让乔布斯开创出平板电脑这个崭新的市场,iPad2更是奠定了苹果平板行业领导者的基础,到现在iPad2还支持最新的iOS9的升级,可以看得出苹果依然重视被媒体越来越不看好的平板行业。

002574025

乔布斯对于平板电脑的黄金尺寸理解是——10英寸是iPad的最小尺寸,但比10英寸更大的iPad Pro超大平板概念,乔布斯却没有提及,更不谈后续库克接任后,苹果推出更小的7.9英寸iPad mini系列。

虽然违背了乔布斯的初衷,但mini系列却在市场上销量大好,成为了迄今为止最畅销的iPad,苹果在最新2015年秋季发布会上,还不忘推出iPad mini4来继续稳固自己在小平板市场的地位。

Apple Pencil

如果说谁是iPad Pro天生绝配,苹果官方指定CP对象就是Apple Pencil了,但这款最新推出的手写笔产品,是乔布斯生前最深恶痛绝的鸡肋产品,乔布斯2007年在旧金山的Macword大会上推出第一代iPhone时,就嘲笑过同行推出具有手写笔的手机,更表示手写笔就是鸡肋一般的存在。

ce7098b80ccd1faaae65325e03634e02

乔布斯当时这样形容手写笔:“用的时候要拿起来,不用的时候要放下。有时候还可能找不到。太麻烦了。没人愿意用手写笔,那就别用了。”

对于iPad Pro的推出,很多人也有不同的看法,比如设计师觉得iPad Pro配备Apple Pencil还不如一张白纸跟笔来的简单,意思就是说苹果对于iPad Pro的某些定位,并不符合设计师群体的真正需求。

所以从目前来看,iPad Pro能否畅销,还尚未可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