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发布会场外巨型苹果标志现身 或有明星光临

 

7000 人的会场不只是为了受邀的嘉宾而设,这次苹果想要搞个大新闻,你说支不支持?

苹果秋季发布会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会场内外的准备工作仍在继续,尽管在正式开幕前我们是看不到里面变成什么样子了,但会场外的一些变化还是值得留意的。

外媒 AppleInsider 分享了国外网友最新分享的一组苹果发布会场外部图片,可以看到玻璃窗上高达 15 的英尺巨型白色苹果标志已经揭露。为了保密,此前在规划文件中这里用了一个不规则星型图案作为掩饰。

而在入口处,工人们正在装饰发布会的招牌,不过现在招牌上仍显示为“Special Event(特殊活动)”,不知到时是否还会更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