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发布会隐藏的产品 其实大家已经心知肚明

 

Proactive或再度登台

其一就是 iOS 9 系统的讯息整合服务 Proactive。虽然在今年 6 月份的 WWDC 大会上,苹果公司在发布 iOS 9 时已经介绍过这项服务,但是从现场悬挂的 Proactive 的灯柱横幅来看,苹果在这场发布会上大概不会错过这个智能搜索服务多“露面”的机会。

相比语音助手 Siri,Proactive 非常具有“野心”,它能够预知用户需要提供实用建议的功能。在设置应用中,用户可以打开 Proactive,它是隐藏在新系统背后的智能系统,与 Android 系统的 Google Now 相似。后者是 Android 系统的个人助理,能够预测用户的需求。

虽然 Proactive 和 Google Now 有某些相同的功能,但是 Proactive 不仅仅是使用 Siri 来搜索那么简单。它深度集成到 iOS 9 之中,提供智能搜索结果,给核心 iOS 应用,比如 Safari、邮件、地图和备忘录等增加预测功能。

Proactive 能够学习用户的行为,并把其学习到的东西都存储在手机,而不是在云上。竞争对手的类似产品通常会把用户的日常生活习惯存储在云上,相比之下 Proactive 的方式更加安全。

此前的消息表示,为了保证 Proactive 在 iOS 9 中的稳定性,苹果可能会缩减该服务的多数功能。而经过了这几个月的开发和完善,苹果或许会开放更多 Proactive 功能,也许在几天后的发布会上苹果会向我们介绍该服务的更多功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