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发布会隐藏的产品 其实大家已经心知肚明

 

今天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只剩下两天时间,而早在上周苹果公司就已经开始对本次发布会的会场——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的周边进行布置,艳丽的发布会海报、飘扬的苹果旗帜和巨大的苹果 logo 等苹果元素无不昭告着这场万人瞩目的发布会已经近在咫尺。通过现场的这些布置,我们也可以看到苹果在这次发布会上会有哪些新产品。

苹果发布会隐藏的产品:其实都能“看得见” 

礼堂布置神秘感十足

今天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只剩下两天时间,而早在上周苹果公司就已经开始对本次发布会的会场——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的周边进行布置,艳丽的发布会海报、飘扬的多彩苹果旗帜和巨大的苹果 logo 等苹果元素无不昭告着这场万人瞩目的发布会已经近在咫尺。

现场除了忙着布置会场的工作人员之外,也有穿着苹果标志工作服的安保人员,据了解此次的保密措施依然十分森严,当地警方也派了人来加强守卫工作。根据用户在推特上发布的信息,目前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周围的街道已经开始限行或者封锁起来。这安保规格和以前任何一次发布会一样,推特上有用户表示,这安保规格把自己“吓得一愣一愣的”,都不敢靠近大礼堂附近了。

关于这场发布会的主角我们基本可以锁定为 iPhone 6s、iPhone 6s Plus、Apple TV 以及新版本 Apple Watch Sport 以及新的 Apple Watch 表带。但是仅此而已吗?绝对不是。从苹果在发布会现场的布置来看,或许还有其他内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