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苏宁宣布与万达达成战略合作 京东怎么看?

继前不久阿里巴巴正式入股苏宁之后,苏宁再度宣布和万达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今天,万达集团和苏宁云商正式签署了紧密合作协议,开启了两者之间的合作。

苏宁与万达今日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根据协议内容,苏宁易购云店等品牌将入住万达广场经营,首批合作项目40个;从2016年起,双方将根据万达广场开业情况每年确定成批合作项目,万达商业可根据苏宁云商需求定制规划设计。

据悉,本次苏宁、万达合作并不涉及资本运作或资产交易层面。苏宁方面表示希望通过零售商和地产商的合作,探索线下实体店定制模式。尽管苏宁方面也有自己的地产业务,但本次云店入驻万达是互补性质的,与万达地产并无冲突。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称“苏宁云商需要万达广场大量人气实现快速发展,万达商业也需要云商这样线上线下融合的新型商家提升万达广场品质。苏宁云商找到最佳运营场所,保证业绩增长,万达商业得到长期而且优秀的合作商家,租金实现增长。”

“此后,苏宁云电的一系列商业形态将入住万达集团,在巩固一二级市场零售经营优势的同时,加速三四线市场线下开发的速度,毫无疑问这将开启两大行业围绕用户消费的习惯,业态的布局,运营模式等一系列的全新商业服务模式,推动购物中心的创新运作和运营,为用户带来更为便捷的极致的消费体验,进一步去集合线下的消费。”苏宁云商集团董事长张近东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