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HTC全球裁员开始实施 台湾至少600人被解雇

【TechWeb报道】根据国内媒体的报道,HTC全球裁员计划正在陆续实施,在上海的工厂已经听过一个多月,数百人离职。台湾部分工厂也开始轮流停薪放假。

根据台湾媒体的消息,HTC位于台湾桃园市龟山工业区的企业总部已于上周五向桃园劳动局递交裁员计划书,预计于10月底一下子解雇400名员工。预计到十月底,HTC在台湾将共裁员600人左右。裁员不仅仅设计工厂和生产线,还包括研发部门。

QQ截图20150906115756

其实早在八月份,HTC就已经遣散了生产线上的非台湾地区员工40名(外劳人员),遣散费将按照年资收入进行补偿。

由于工厂停工,员工很多被遣散,周边的餐馆等店铺也受到影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