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9月9日发布会选址藏猫腻:大牌歌手要来?

 

9月9日苹果即将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作为大会的重要元素,发布会选址近几年来一直被赋予了一定的特殊含义。在2014年之前,旧金山Yerba Buena以及加州库比蒂诺市总部作为一种传统,一直是苹果举办重要发布会的场所。2014年,苹果改选加州库比蒂诺市的Flint Center表演中心,其理由也是出于向乔布斯致敬之由。然而,2015年的Bill Graham市政大礼堂又是怎么回事呢?

从企业文化上来讲,Bill Graham市政大礼堂与苹果公司并无历史渊源。根据资料显示,Bill Graham市政大礼堂始建于1915年,作为彼时巴拿马太平洋国际展览会的主展馆,几经改建扩建,目前成为一处可支持各种多媒体音效的展览厅,其活动场地最多可以容纳7000人,而此前苹果的选址——Yerba Buena最多能容下757 people,Flint Center表演中心最多也只有2405 人的容量。

为什么此次会选择如此大规模的场地呢?

1.HomeKit的最佳展台

作为苹果下半年的重要发布会,秋季发布会多有重磅硬件产品问世。而此次作为大场地最佳的“搭档”,HomeKit物联网硬件及其全方位控制系统无疑是Bill Graham市政大礼堂最能衬托出的产品。

目前有消息称,Bill Graham市政大礼堂的布局足以支持格式可移动式座椅——所以,无论苹果是想用参会者“填满”礼堂,还是想半途杀出来搞个什么大型秀,都绰绰有余。

用实际演示来展现真正的物联网生活?这才是苹果应有的风格!

2. 遇见CarPlay和Apple Car

尽管多次有消息称,由于技术原因,Apple Car离真正问世还得等上好久,但人们期待看到样品车的期待却并未因此而减弱。相反的,这种愿望更加强烈了。

的确,Bill Graham市政大礼堂的巨大场地用来摆放汽车最适合了,无论是汽车本身亦或是CarPlay车载系统,都可以在这样大的空间里得到充足展示。

3. 更全面的产品陈列体验

对于此次选择如此宽广场地的一种解释是,苹果将为媒体及与会人员提供更为充分的产品体验地。

2014年Apple Watch作为全新的硬件产品问世,会后媒体体验区人满为患的场景如今历历在目,如何能让更多的发烧友和行业专家充分了解新产品的性能,这成了苹果发布会的重要议程。

为此,苹果2015年对产品包装及专卖店产品布局都进行了调整,其目的就是为了让消费者更加有所专注。因而,不排除此次是为了改善新品体验而选择了大场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