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三大运营商暗战iPhone6s 中移动为老客户提供特殊价格

无论iPhone6s能否在中国大陆地区首发,三大运营商已经在磨拳擦掌了。iPhone6s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地区之际,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也将会第一时间推出相应的套餐来吸引消费者,中国移动内部已经传出消息,该运营商今年将会对升级iPhone 6s的旧客户提供一个“特殊价格”。

这个所谓“特殊价格”详细信息目前我们还不得而知,不过不难想象中国移动将会通过性价比更高的套餐来与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进行竞争。

整整一年之前,国务院已经对部分电信条例进行了修改,其中最吸引普通电信用户注意的一项就是:网间互联协议以及电信资费的定价将不再受限制,意味着运营商将可以自己定价。对于智能手机用户来说,其3G/4G套餐的购买将会有更多的选择,尤其是4G套餐。为了迎接iPhone 6s的到来,三大运营商之间的竞争想必会更为激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