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南京惊现“支付宝街”:不带现金吃遍所有餐厅

近日,南京1912街区与支付宝达成合作,街区内所有的餐厅都支持支付宝付款,成为国内第一条“支付宝街”,在此消费不用再怕忘记带钱包了。

据了解,南京的1912犹如上海的新天地,北京的三里屯,是南京的时尚中心,也是酒吧云集的著名酒吧街。1912街区位于南京市长江路与太平北路交汇处,由17幢民国风格建筑及“共和”、“博爱”、“新世纪”、“太平洋”4个街心广场组成。

目前,支付宝已经有越来越多的线下商店、超市接入。上周,继家乐福、沃尔玛、华润万家和永辉之后,大润发也宣布开始接入支付宝,消费者在大润发购物后可用支付宝付款。

消费者在结账时,出示自己手机上的支付宝付款码,让收银员用条码枪扫一下就可以完成付款,整个过程只需要2秒。无需找零,比现金更加简单快捷。

说不定,今后就会有支付宝菜场、支付宝医院了。

中国首条“支付宝街”诞生!实现无“钱”消费

中国首条“支付宝街”诞生!实现无“钱”消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