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科技大佬们这样强健体魄:有的玩冲浪有的玩马拉松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美国科技资讯博客Business Insider网站报道,成功人士往往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尽管,对于每天忙碌工作的人来说,花时间锻炼看似困难不已。接下来将要介绍几名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技术、日常惯例或运动并以此不断提升的科技巨头们。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脸书、微软和其他科技界的巨头们保持身材的方法吧。(实习编译:左光源 审稿:陈薇)

QQ截图20150828103953

脸书CEO马克•扎克伯格每星期锻炼3次

最近,在脸书网的一次问答环节中,CEO马克•扎克伯格称他每星期至少锻炼3次。有时,他还会带上自己心爱的宠物狗Beast和他一起跑步。

QQ截图20150828104010

GoPro的CEO尼克•伍德曼酷爱冲浪

去年的美国最高薪CEO尼克•伍德曼8岁时就迷上了冲浪。大学时期,他还加入过当地的冲浪俱乐部。每天,他都和朋友一起冲浪好几次。现在,伍德曼仍然热衷于冲浪,GoPro公司的办公环境也反映了这一点。

QQ截图20150828104021

微软CEO萨蒂亚•纳德拉是狂热的板球爱好者

对于2014年刚上任的微软CEO纳德拉来说,板球不仅仅只是一项运动爱好。板球甚至对他管理微软的方式都产生了重大影响。

QQ截图20150828104031

移动支付公司Square兼推特网站的CEO杰克•多西业余时间喜欢远足

多西有严格的日程安排。据称,他每星期的工作时间多达80小时。但是,周六对他来说是空闲的,他通常会选择在周六运动,让自己放松。他一般会在周六去远足,至于周日,他会用来“反思、反馈和策略构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