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手机厂商的非主流冒险:微软推功能机 三星造翻盖机

 

在几乎所有厂商都在智能手机领域大肆拼杀的时候,微软日前却悄悄地发布了一款功能机Nokia 222。据了解,该手机不仅能上网,且电池续航非常惊人,最高可达29天。虽然手机市场上大屏、触感智能手机是主流,但在一些欠发达地区,依然有许多人青睐功能机的简单实用。而在部分发达地区,翻盖、键盘等逆潮流现象也逐渐走入公众视野。

【微软Nokia 222:推动互联网功能机市场】

8月27日,微软推出一款售价仅37美元的功能机Nokia 222,该设备不仅具备了基本的上网功能,同时还允许用户拍照,并可以便捷的同他人分享有趣的互联网内容。尽管全球许多发达国家的居民都对互联网已再熟悉不过了,但依然有许多地方的人们还没能拥抱这一“新鲜事物”。对此,许多科技公司近年来都试图找到能够让这数十亿人接入互联网的有效方法,而针对这部分人群推出具备互联网接入功能的功能机显然是方法之一。

【黑莓另辟蹊径自救:推全键盘方屏机】

黑莓认为,传统的直板触屏智能手机外观设计陈旧呆板,审美疲劳,已到了作出改变的时刻了。于是一款方屏全键盘手机Passport应运而生。除了重新带回了黑莓经典的QWERTY全键盘之外,方形巨屏也带给用户不同的体验效果。比如在浏览网页时,你就不必选择为移动设备优化的版本,Passport的方形屏幕会以本来面貌呈现出网页的桌面版本。

【怀念小屏时代 国产厂商Elephone推2寸智能机】

很多人抱怨现在的手机屏幕越来越大了,很怀念以前屏幕只有3、4英寸的手机,握在手里舒服极了,单手操作也毫无压力。据悉,国产手机厂商Elephone推出了一款仅有2英寸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可以当作主力机的配件使用,也可以直接替换它。该机运行基于安卓4.4.2的系统界面,售价为80美元(约合人民币513元),目前它还没有正式的名字,该机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登陆美国市场。

【T9键盘+导航键+安卓 LG展出复古翻盖机】

在一些发达国家,复古的翻盖手机已成为许多明星的宠儿。无独有偶,在MWC 2015大展上,LG就掀起了一轮复古风潮,展示了Wine Smart和Ice Cream Smart两款可爱造型为主的入门Android翻盖手机。这两款手机均采用复古的翻盖造型,能够看到古老的T9输入键盘、5向导航键、快速返回按钮、挂断和接通等物理按钮,不过和以前功能机不同的是它出厂搭载的是Android系统,并预装KaKao Talk等应用程序。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