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最严手机实名制:用户坚持不实名强制被停机

据法制晚报官方微博报道,从三大运营商获悉9月1日起,未实名登记的客户,将会被按批次停机。不过停机前将会发短信提醒。

新办手机卡用户在购卡时需出示身份证件,核验后并登记信息。未明确要求未实名的老客户必须在9月1日之前完成实名制登记。

关于手机卡实名制的新闻流言之前都引起过争议,之前有报道称未实名制暂时不会被强制停机。而此次看来将会被强力执行,号称“史上最严”,三大运营商的实名制强化力度之大可想而知。

据之前的报道,中国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实名老用户可以携带手机SIM卡及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到中国移动营业厅办理,后续还将开通中国移动手机营业厅APP、10086网上营业厅、“中国移动10086”微信公众号等电子渠道实名补登记,方便客户验证身份信息在线登记,中国移动还将适时开展流量赠送等专项促销活动,大力引导用户实名补登记。

你实名了吗?

“史上最严”实名制要来:不实名按批次停机

“史上最严”实名制要来:不实名按批次停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