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良品铺子牵手腾讯视频 唱响营销"好声音"

说起现象级综艺,不得不提《中国好声音》,作为一档音乐类节目,它积累了海量的铁杆粉丝,也成为众多品牌热捧的营销王牌。当好零食遇上好声音,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近日,良品铺子·腾讯视频《中国好声音》战略合作发布会在深圳圆满举行,良品铺子正式宣布加入好声音大家族,以《好声音》这一热门事件为切入点,与腾讯展开社交娱乐营销、数据化应用、O2O布局等一系列的创新合作。

良品铺子牵手腾讯视频 唱响营销“好声音”

良品铺子·腾讯视频《中国好声音》战略合作发布会现场

(左起:良品铺子战略副总裁赵刚、腾讯OMG广告客户部华南群总监陈世洪、腾讯OMG广告客户部华南总经理唐蓉、良品铺子总裁杨银芬、良品铺子品牌中心总监彭飞、腾讯OMG广告客户部华南行业总监崔然)

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广告客户部华南总经理唐蓉在开场致词中强调:“良品铺子和腾讯的合作,必将开启食品行业网络营销新篇章,腾讯将整合平台、内容、技术等优势,助力良品铺子品牌升级,传递到千百万目标受众心中。”良品铺子杨银芬总裁也表示“与腾讯的合作,是良品铺子快速发展的重要一步。良品铺子希望和腾讯一样,不仅做行业第一,更要成为消费者吃零食的时候,第一联想到的品牌“。

 借势《中国好声音》,打造品牌营销的“国民效应”

本季《中国好声音》截至第6期节目,在网络独播平台腾讯视频上的总播放量已近20亿,连同衍生内容更是突破25亿,持续刷新收视记录。腾讯网络媒体事业群广告客户部华南群总监陈世洪认为,休闲娱乐和零食消费密不可分,中国好声音这一全民娱乐事件,是良品铺子携手腾讯的重要契机,这类现象级节目为品牌带来的强曝光,可快速建立品牌资产,加上腾讯庞大的用户承载及对创新互动模式的开发规划,是本次合作最大的价值所在。而良品铺子也寄望借本次合作,与腾讯打造出一个数字营销方面的经典案例,“通过《中国好声音》延展出一个娱乐营销产品,让更多的网友参与进来,互动和交流,充分发挥社交媒体最重要的一个功能——分享,利用分享扩大品牌影响力,将带来更多链条式的经济。”良品铺子战略副总裁赵刚如此说道。

腾讯视频凭借平台、数据、资源优势,在移动互联时代已成为广告主首选的营销渠道,加上《中国好声音》这档现象级节目,势必为良品铺子掀起品牌营销的“国民效应”。

“有料”品牌遇上“有料”节目,让用户high起来

网络冠名是企业推广的有效方式之一,冠名一档“有料”的优质网络节目,品牌获得关注及美誉收益往往比传统广告大得多。基于第三季好声音的成功运营,自第四季开播起,腾讯视频就不断推出系列化、多元化、丰富精彩的好声音衍生节目,其中《有料好声音》凭借新颖的节目形式、简要精彩的独家猛料,在移动端持续创造高收视,在全行业的资讯播报类节目中也处于领先地位。

良品铺子携手腾讯同时冠名《有料好声音》,一方面是用户在节目中的快乐体验,与品尝零食的需求紧密结合,可充分激发消费者对良品铺子的记忆度和购买动机;另一方面《有料好声音》观众集中在18到30岁,与良品铺子目标受众高度吻合,让消费者随时随地收看好声音独家猛料同时,与良品铺子一起互动high起来,真正实现“有料”节目和“有料”品牌的完美嫁接。

互联网+,商业价值更紧密相连

中国休闲零食市场是万亿人民币的市场规模,潜力极大。互联网对传统零售带来的影响,并不是电商的直接冲突,而是传统零售如何加强对未来零售趋势的把控,实体商业并不会消亡,但其技术手段、商业模式和地理布局,将持续发生重大变化。

良品铺子作为国内零食第一品牌,对消费趋势有超前洞察力,传统企业走出了互联网的速度。此次与腾讯的合作,正是良品铺子在“互联网+”概念下做出的重要举措。以腾讯视频《好声音》优质内容为核心,开启“弹幕互动“、”摇一摇”等创新互动模式,同时打通腾讯旗下12个产品平台,超过20种营销组合方式,全面实施良品铺子“社交娱乐数字化”的战略布局,不仅快速网罗更加年轻、活跃的受众,也挖掘了新的商业链条。

本次合作开启了零食行业网络营销的新航程,而唐蓉总经理和杨银芬总裁表示这仅是一个开始,良品铺子对互联网转型的战略思考,及腾讯可以提供的资源及多维度支持,未来会有更多深入合作的可能性。希望借《中国好声音》这个精彩内容,开创双方在营销上的更多新玩法,共创行业标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