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罗永浩:均价2600元的锤子手机卖了25万台

腾讯科技讯(王潘)8月25日消息,在今日举行的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上,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公布,锤子T1手机共卖出255626台,此外,锤子还发布新品牌“坚果”,16G售价899元,32G售价999元,目标用户为年轻人用户。

罗永浩:锤子手机共卖出25万台

罗永浩还透露,公司已经获得5亿融资,估值20多亿,接下来会加快产品迭代和扩张。

从配置来看,坚果手机搭载骁龙615八核处理器,5.5英寸1080p分辨率TFT屏,采用GFF全贴合技术,后置F2.2光圈1278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内存2GB,32GB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2900mAh,支持双卡双待和移动联通4G网络。

罗永浩:锤子手机共卖出25万台

据了解,销售方面,坚果支持每月75元分期付款,售后方面,2015年底锤子将开办100家线下客服中心。

锤子今日还发布了Smartisan OS 2.0系统,罗永浩表示,新的系统共进行了200多项改进,包括图标归类、拼音多音字检索、便签和截屏分享等等。

大约8000人参加了锤子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举办的新品发布会,由于发布会因技术原因推迟三十分钟,以及坚果手机信息被完全提前曝光,罗永浩将其称之为“史上最伤感的发布会”。

据透露,这场发布会门票收入100多万,将用于发起建立Smartisan公益基金,进行科研赞助。

值得注意的是,去年底发表《一个理想者的创业故事》演讲后,罗永浩和锤子科技便一直保持低调,八个多月来很少对外公布锤子科技的相关信息和进展。

此次发布的坚果手机,和锤子最早的定位差异较大,罗永浩曾强调锤子的目标用户是精英群体,而坚果面向的则是低端智能手机市场和年轻用户群体。

除了价格定位,坚果手机主打塑料材质,取消物理按键,也被外界视作是“理想主义者”罗永浩向市场的妥协。此前,罗永浩对锤子T1在硬件和设计上提出的苛刻要求,导致良品率过低,直接引发了去年那次差点摧毁锤子的断货危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