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格力回应手机首卖跳票:经销商太任性

【环球科技报道 周涛】昨天上午10点,聚划算页面出现格力手机开抢界面,售价显示1599元。半小时后,格力手机显示下架。

QQ截图20150825100612

对此,聚划算相关负责人称,该活动是跟格力手机经销商的合作,没有正式开团,也没有产生实际的销售和购买。“我们了解到格力方面考虑到货源配置的问题,所以内部叫停了此次活动。这对我们来说也是很罕见的情况。”

而格力市场部负责人陈自力回应称,那是安徽一个经销商自己做的,未取得总部授权,所以令其撤销。

据了解,上周五,格力手机就已经登陆聚划算。页面显示,格力手机将于8月24日准时开抢。

陈自力还称,格力手机何时对外公开销售敬候通知,目前产能供不应求。

第一手机界的分析师孙燕飚表示,格力手机由卓翼代工,产品已陆续到格力仓库,目前代工厂的出货量在2万~3万台,每台成本至少要500元,以3万台算,加上团队组建,估计格力手机项目的初期投入已超过千万元。

年内卖5000万部手机不现实

6月1日,在格力电器股东大会上,董明珠曾表示,格力手机已经销售,对外售价为1600元,供不应求,销售5000万部没问题。首批格力手机仅限内部订购,普通用户无法从大众市场渠道购买到。

今年7月19日,董明珠却改口称,“能不能卖到5000万部要取决于我们的产能,目前看来年内卖5000万部不太现实。”

根据工信部此前公布的信息显示,格力手机搭载1.2GHz高通四核处理器,5英寸720p屏幕,内置1GB RAM+8GB ROM,配备前置200万+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4.4系统。

业内人士向环球网科技表示,格力出的手机,唯一的两个宣传卖点:卖点一是自带格力空调实体按键,一键切换使手机变格力空调遥控器:卖点二是自带董明珠小姐开机画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