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供应商协作抓源头 麦乐购打造可持续发展体系

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跨境母婴电商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但在跨境电商快速发展的同时也遇到一些阻碍,例如假冒伪劣产品事件频现、物流配送慢等问题。

“在实际网购中我们只能看到商品的图片、说明,而不能接触到实实在在的商品,再加上长途运输过程中的时效性,安全性并没有保障,希望国内有一些规范性的平台出现。”一位海淘消费者告诉记者。

面对庞大消费群体的呼声,以麦乐购为首的跨境电商平台近年来在该领域的布局,除了其自身的服务意识与品控管理之外,更为重要的是其与供应商之间友好的合作关系,而这种“关系”是将是跨境电商未来能够持续发展的最好催化剂。

网购平台 跨境电商

当谈到供应链管理时,麦乐购采购总监李女士尤其强调:“不论是海外品牌供应商,还是国内品牌供应商,麦乐购都严格把关供应商认证和审核流程。实际上,麦乐购与各个供应商之间合作的深度也并非停留在单纯利益走向,同时还包括对品控、服务与供应时效性等因素的综合考量,共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供应链。”

李女士同时声明:“麦乐购也在积极调整,并探索出一些具有借鉴意义的模式。例如为了帮助国内妈妈买到放心的海外商品,麦乐购加强对合作供应商资质审核,协助检测机构批次送检,并建立防伪溯源体系,保证平台上的所有母婴产品均为原装正品。”

此外为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麦乐购的采购团队始终保持定期更新库存信息。与此同时,麦乐购坚持最快速度发货,且同步提供物流实时情况,让消费者随时了解商品物流情况,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便捷的跨境母婴产品交易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