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国偷情网站被曝9成用户为男性:都被骗了?

Ashley Madison

美国婚外恋网站Ashley Madison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早间消息,挪威信息安全专家佩尔·索谢姆(Per Thorsheim)周二表示,婚外情交友网站Ashley Madison遭到了黑客攻击,而一些用户数据被窃取。

索谢姆表示,这些数据已被发布至“暗网络”。这些暗网络网站无法通过谷歌或普通搜索引擎去搜索,通常只能通过Tor浏览器去浏览。被公布的数据包括用户的姓名和信用卡号码,以及用户在Ashley Madison网站上的消费情况。

Ashley Madison的所有者是Avid Life Media,其口号是“人生苦短,及时行乐”。该网站表示,正在监控当前的情况,并开始与美国和加拿大的司法部门合作。该网站位于加拿大。

Ashley Madison表示:“这起事件并不是黑客行为,而是犯罪行为。这是针对AshleyMadison.com个人用户的非法活动。参与这一行动的罪犯自命为道德审判者和执行者。”

这一黑客攻击最初于1个月之前曝光。黑客当时自称为“Impact Team”。黑客表示,如果该网站不关闭,那么将公布“所有用户保密的性行为偏好、对应的信用卡交易、真实姓名、住址,以及员工文件和电子邮件等信息”。当时黑客已公布了部分被盗数据。

索谢姆表示,目前尚不能确认,更多个人信息,例如用户的性行为偏好和地址是否已经被盗。目前被盗的数据在压缩后的大小达到9.7GB。

本周二,黑客发布了一份题为“时间到了”的声明,宣布公开这些数据,并给出了查看这些数据的方式。声明称:“Avid Life Media未能关闭Ashley Madison。我们已经解释了该公司及其用户的欺诈、欺骗,以及愚蠢行为。目前,所有人都可以查看这些数据。”

黑客嘲笑了该网站及其用户群体,称该网站的用户有90%至95%都是男性。声明称:“想在这里找到你认识的人?请记住,这个网站就是一个骗局,包含数千个虚假的女性帐号。男性用户可能觉得注册了全球最大的婚外情网站,但实际上不会找到任何对象。他只是进行了尝试,如果说这样的不同很重要的话。”(张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