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洪峰:我手机里MIUI 7就值500元

【手机中国 新闻】前些日子,小米举行了一次热热闹闹的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号称里程碑式作品的MIUI 7。然而,让众多米粉想不到的是,最新的MIUI 7和MIUI 6一样仍然基于Android4.4。这让从发布会上激动不已的用户颇为失望,纷纷质问,连Android 5.0都没有上,这就是里程碑式的作品?近日,小米副总裁洪峰谈及此事时,给出了说法。

小米副总裁洪峰:手机里MIUI 7值50第1张图

MIUI 7体验就值500元

洪峰表示,我们对大部分产品进行MIUI升级,但是有些时候产品这种底层版本更新并不仅需要软件调整;诸如基带,芯片等,这一方面硬件厂商进度安排起到因素也很重要。

另外,对于MIUI来说,底层更新是重点,但也可能不是。毕竟MIUI功能升级和安卓升级不存在完全正相关,事实上,MIUI不同版本功能调整其实要比Android升级更直观。反过来说,无论是Android4.4还是Android 5.0,在MIUI版本下体验差距不大。

在谈及如何评价MIUI 7的时候,洪峰称,我们员工其实私下里也讨论过,比较普遍的说法是:手机里MIUI体验就值500块钱。那么问题来了,各位网友愿意为MIUI支付多少人民币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