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谷歌将推迟模块化手机计划:这世界变化太快

谷歌Project Ara官方Twitter账号

谷歌Project Ara官方Twitter账号

新浪手机讯 8月18日上午消息,谷歌Project Ara官方Twitter账号今天证实,其首款模块化手机将延期到2016年,而此前传闻这款手机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根据谷歌官方的说法,推迟的原因是“智能手机的更新迭代比我们想象中的更快”。目前,Project Ara项目还处于开发进程中,谷歌希望通过这个项目改变传统的智能手机。

Project Ara的概念源于摩托罗拉移动,目的是为了做出更容易更换零部件的模块化智能手机,从而进行更方便、低成本的升级。比如,用户可以选择更好的摄像头、更大的内存,或者更多的存储空间。而在摩托罗拉移动出售给联想时,谷歌保留了Project Ara项目。

此前,谷歌曾计划在波多黎各测试首款Project Ara智能手机。但现在该公司表示,将在美国更多地点测试这款手机。而在上周谷歌宣布重组,成立了母公司Alphabet,将旗下核心业务与实验性项目分离,也可能导致了实验性项目Project Ara的推迟。(郭靖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