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你舍得扔掉吗?手机上细菌要比马桶多20倍

虽然说出来感觉有些对不起大家,但从健康的角度来说,请大家一定要正视这个事实—手机上的细菌要比马桶多上20倍。

虽然你每天都捧着闪亮亮、精密制作的智能手机操作一切,但你一定不会想到,这个每天跟着你吃饭、睡觉、工作的智能设备竟然细菌含量超标。所以智能手机才是我们身边最应该清洁的随身物品。

早在2013年,消费者组织的研发人员就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他们在智能设备端(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上各安装了30款应用程序来模拟我们平时使用手机的状况。正常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开始进行擦拭,并且检测用户擦拭手机的化妆棉。结果显示,每片化妆棉上都有600个的金黄色葡萄菌。

到底为什么小小的智能设备可以藏这么多污垢呢?测试原因表明:虽然我们几乎每天都要做家务,但很少有人会专门清洁手机。并且此前几乎所有人都会忽略对于手机的清洁工作。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移动技术产业已经提供了一个可以集中为我们解决此项麻烦的设备。此次研发团队与康宁公司研发合作,推出了抗菌的Gorilla玻璃。并且涂层可以杀掉99.99%的细菌。另外,微软的一项新专利也可以通过紫外线来自动给智能手机触控屏幕以及用户的手指消毒,微软将在未来的Lumia设备上率先使用这种技术。

当然,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想要避免这样的情况也不用非得等待那些高科技,只要一包湿巾或者湿纸巾就可以给我们的智能手机除掉大部分的细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