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MIUI 7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多款新品齐发布

【TechWeb报道】小米MIUI 7发布会将在今日北京时间下午2点整正式开始,很多米粉选择了多种方式收看小米MIUI 7发布会,小米MIUI 7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估计也有很多米粉到处寻找,立即奉上。作为小米手机的灵魂级操作系统,MIUI一直稳扎稳打进行着更新升级,MIUI 7在今日下午的正式发布。

除了小米MIUI 7发布会视频直播地址,TechWeb记者还亲赴现场,带了一手的小米MIUI 7发布会图文报道,地址如下。

小米MIUI 7发布会图文直播猛击进入

小米MIUI 7发布会视频直播:猛击进入

QQ图片20150813134442

在上个月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带来了one more ting产品,所以从这次发布会来看,红米Note2,小米4i国行版等手机新品据说将成为MIUI 7发布会的one more ting。到底官方会不会正式发布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