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股价因人民币贬值大跌5% 小米联想或受益

受人民币贬值影响 苹果股价大跌5%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受人民币贬值影响,苹果股价今天大跌5.15%,报收于113.55美元。华尔街对该消息反应强烈,担心人民币贬值可能将会提高苹果产品的进口成本。

中国央行昨天宣布公布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2298,为三年来的新低;较上一个交易日贬值1136点,为历史最大单日降幅。受此影响,苹果股价应声下跌,市值蒸发了数十亿美元。

投资者担忧,人民币贬值将只会对苹果造成损害,可能会有利于它在中国市场的竞争对手,美元强势将会使得华为、小米、联想等公司在全球销售上受益。由于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需求存在不确定性,Jefferies今天将苹果的目标股价从135美元下调至130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个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指出,中国可能将会成为苹果最大的市场。该市场在苹果全球总销售额中的占比达27%。(皓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