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环卫工捡到一箱iPhone6还失主:获300元酬金

上个月23日,在河北石家庄市新华区街头干活的河南籍环卫工捡到了一箱苹果手机,随后他把物品完好无损地交还给了失主,而这事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对于这件事请,大河报现在了解到的最新进展是,失主拿出了300元酬金感谢这位环卫工,最终在大家的劝说下,后者才“扭扭捏捏”接下了。之前新华区卫生队了解情况后也奖励这位环卫工人几百块钱,但他当时也没有要。

据悉,7月23日当晚8点多,这位环卫工在打扫卫生时发现路边有一个纸箱,包装可精致,在原地等了很久后始终不见有人来取,就带回了家经过辨识后,他得知里面是苹果最新款iPhone手机,一部好几千元,发现里面足足有十多部,总价值5万多元

大家怎么看这事。

环卫工捡到一箱iPhone 6还失主:获300元酬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