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博通公司宣布推出25/50G可扩展以太网控制器产品系列

博通公司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10G/25G/40G/50G可扩展以太网控制器产品系列。BCM57300 NetXtreme® C系列可为云数据中心市场提供业界最低功耗和最小封装的25/50G解决方案。随着该系列产品的推出,博通公司进一步壮大了其端到端产品的阵营,并再度加强了其满足云级数据中心当前及未来需求的一贯承诺。如欲获得更多新闻资讯,敬请访问博通公司新闻发布室。

QQ20150806-4

由于近半数云服务供应商的服务器均采用了虚拟化技术,且到2017年,每台服务器的虚拟机数量预计翻番达到96个,新一代以太网控制器必须加速才能满足虚拟化带来的更高流处理速度的要求。博通公司的NetXtreme C系列控制器可提供双向50G吞吐量,拥有30Mpps的性能以及数据中心所需的、用以支持更高虚拟机密度的更强大的流处理能力。集成TruFlow的流处理技术令网络吞吐量翻番,与纯软件解决方案相比,还将应用性能提升了高达50%。

与StrataXGS®Tomahawk™以太网交换机结合,NetXtreme C系列控制器可形成适用于数据中心的业界领先的25/50G端到端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提供的连接功能符合博通公司参与创建的25/50G以太网产业联盟标准和IEEE标准草案。BCM57300能作出快速且基于硬件的堵塞通知响应,比基于软件的传统方案快5000倍。在结合StrataXGS交换机的情况下,数据中心能提前避免网络堵塞的发生,从而在整个网络上实现确定的工作负载控制。

博通公司基础设施与网络部门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Rajiv Ramaswami指出:“NetXtreme C系列提升了以太网控制器的标准,并降低了从10G迁移到25G的成本。将25/50G以太网规范(博通公司定义且并联合制定,目前已成为业界标准)推向服务器端,将巩固博通端到端解决方案的产品阵容。”

百度公司高级系统架构师刘涛指出:“我们的云数据中心的发展蒸蒸日上。配置的高灵活性和卓越的网络性能无论对物理服务还是虚拟云服务而言都是至关重要的因素。我们将服务器的25G网络连接看作是一个极佳的升级周期。此外,为了管理数据中心中不断增加的服务器,新一代控制器也必须找出相应的机制,这一点至关重要。”

Dell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业务部产品管理和战略总监Jyeh Gan指出:“我们数据中心的客户已经意识到与日俱增的流量需求,他们亟需高效低成本的解决方案以应对这一需求。25G/50G以太网、支持高级虚拟技术以及基于标准,这是数据中心面对管理快速增长的挑战时实现的一大飞跃。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博通公司推出的性能卓越的25G/50G以太网解决方案支持开放式网络。”

开放计算项目基金会首席执行官Corey Bell指出:“博通公司的NetXtreme C系列夹层适配器在开放计算项目开源社区广受欢迎。无与伦比的25/50G高吞吐量和低功耗组合,以及开放式的标准外形,将有助于25G和50G解决方案在云端数据中心的迅速普及。”

VMware的网络与安全部门副总裁Hatem Naguib指出:“若将博通NetXtreme C系列以太网控制器与VMware NSX网络虚拟化平台结合在一起,就能为现代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扩建提供优化的网络基础设施。支持Geneve和VXLAN封装卸载,NetXtreme C系列控制器能进一步提高数据中心重叠网络的效率和安全。此外,借助高速的每秒数据包处理能力,客户也将从位于网络边缘具有高灵活性及卓越性能的DPDK软件网关中受益。”

Crehan Research公司总裁Seamus Crehan指出:“根据最初大规模云部署的情况,我们预测25G/50G适配器和控制器的推广速度将显著高于40G。此外,由于这项技术拥有更为广阔的市场前景,我们预期,在为市场最初交货的四年内,25G/50G将不断获得市场份额,创造仅次于10G的第二大出货量的市场业绩。由于能够帮助数据中心运营商经济高效地扩展网络,应对日益增长的流量需求,博通结合了NetXtreme C系列控制器和StrataXGS Tomahawk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必将得到快速推广。”

将网络边缘扩展至服务器

博通的NetXtreme C系控制器采用TruFlow引擎,将网络边缘进一步扩展至服务器网络接口卡(NIC),不仅能处理流同时还能处理数据包。将流处理从架顶式(ToR)交换机和服务器主处理器分布至服务器网络接口卡能实现众多优势,其中包括:

虚拟交换机加速:当下,服务器主处理器能像网络中的物理交换机一样处理来自每台虚拟机(VM)的网络数据包,我们称之为虚拟交换机或vSwitch。它全部通过软件方式执行编辑、分类、策略监管以及转发等功能,会消耗宝贵的主机CPU周期。随着每台服务器上虚拟机数量的增加,超过33%的服务器处理能力用于虚拟交换的情况并不罕见。TruFlow帮助数据中心运营商把虚拟交换机从主处理器迁移至博通C系列控制器,不仅能够为应用处理增加可用的CPU周期,同时还可将应用性能提升高达50%。

数据流可扩展性:超大规模云端数据中心的快速增长加大了网络扩展和管理的复杂性。TruFlow能将流处理分布到服务器端点,从而确保数据中心的增长不会影响网络和应用程序性能。

软件定义网络(SDN):TruFlow能以硬件方式实施分类/匹配/操作这样基本的SDN协议结构处理,包括最新的OpenFlow标准等。搭载SDN协议的BCM57300可使云运营商拥有可扩展的高灵活性动态网络,从而在数据中心获得SDN带来的众多益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