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苹果公司将在旧金山租用办公空间

据《旧金山商业时报》(San Francisco Business Times)报道,预计苹果公司将在位于旧金山第二大街235号的办公大楼租用两个楼面的办公空间。报道称,虽然苹果公司尚未确认其已经租用了这个办公空间,但有不动产行业的消息人士透露,该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合同,将搬进这个占地面积7.6万平方英尺 (约合7060平方米)的办公空间。报道还称,过去十多年时间里CBS Interactive一直都在此办公,该公司几个月来一直都在打转租广告。预计此处办公空间很可能将可容纳约500名员工。

虽然苹果公司旧金山租用办公空间是件新鲜事,但该公司去年收购的Beats总部设在靠近洛杉矶的卡尔弗城(Culver City),目前在该市Dogpatch社区租用者办公空间。据称这个办公空间的面积仅相当于苹果公司计划租用的新办公空间的三分之一,而且租赁协议到2017年就会到期。

苹果公司在库比蒂诺总部以外租用办公空间则并不新鲜,最近几年来该公司一直都在全美各地以及美国以外开设卫星办事处,如美国的西雅图和波士顿以及瑞典、英国和日本等。但旧金山是创业公司以及小型科技公司的聚集地,苹果公司在此租用办公空间倒是很新鲜的。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