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LG手机利润太少:卖一台赚不到5毛钱

IT之家讯 7月30日消息,今天,韩国LG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财季利润大降60%,远远低于市场预期。LG公司表示,整个第二季度公司在智能手机市场的盈利仅为17万美元左右,而在这三个月中,LG手机的出货量高达1410万台,也就是说,平均下来,每台手机的利润在1.2美分左右,约合人民币1角。

这个数字实在令人非常惊讶。LG表示,这是因为公司在高端市场销量不足造成的。目前,LG在北美市场的销售额上涨趋势较强,但在韩国国内,LG正节节败退,而国内市场是LG利润的主要来源。

据悉,除了在智能手机市场表现不佳外,在电视等强项行业,LG的表现也依然令人担忧。LG是仅次于三星的全球第二大电视机制造商,而第2财季营业利润从去年同期的6100亿韩元下滑至2440亿韩元,远低于分析师3950亿韩元的预期。

据悉,LG公司表示,将进一步推动旗下旗舰手机LG G4的销售,为公司带来利润。但分析师表示,在三星Galaxy系列和苹果iPhone的围攻下,主打高端市场的G4的压力将非常大。

(via: PHONEARENA)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