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暗示Apple Music将会入华

【TechWeb报道】苹果今年推出的iPod设备以及即将登场的iOS 9针对音乐应用进行了大量修改,Apple Music将会是苹果未来的重点发展对象之一,早在上个月就已经于100多个地区上线了,不过中国大陆并没有成为名单中的一员。不过苹果官网最近暗示,Apple Music入华的可能性很大。

苹果官网最近出现了Apple Music相关的技术支持的区块,虽然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不过由于没有该项目所以没引起关注。

这就意味着苹果已经开始准备将Apple Music引入国内,根据以往的经验,苹果如果没有引入的打算,是不会推出相应区块的服务的。

QQ截图20150729082637

根据国家版权局之前的通知,要求所有的网络音乐服务商停止传播未经授权的数字音乐内容,8月之前必须全部下架。打击盗版音乐的决心和力度一再升级。不过即便如此这个领域的竞争也将非常激烈,Apple Music是否能接地气受到国内用户的喜爱呢?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苹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