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谷歌收购汉堡公司 理由居然如此高大上

谷歌已经在许多领域里进行过探索了,这些领域似乎与互联网搜索没有什么关系。据有关人士透露,谷歌现在想把自己的触手伸到快餐业务里去。

当然,你以为谷歌只是想再创造一个麦当劳或者肯德基这样的快餐业务,那么你就错了。据报道,这家位于山景城的公司除了想让自己的无人驾驶汽车自由奔跑到大马路上,他们还想为我们人类制造一些绿色环保的食品。

美国 Impossible Foods 是一家人造肉企业,这家公司在去年曾经获得谷歌风投、李嘉诚的维港投资等机构 7500 万美金的投资,而这次,谷歌似乎是想完全收购这家公司,预计收购资金将在 2 亿- 3 亿美元之间。这家公司目前最杰出的代表作就是制造出了“植物肉”素食汉堡。该公司的“植物肉”走的是另一条路径——完全不加入动物成分以及添加剂,而是从植物中提取原料。当然,最后制造出来的素食汉堡,味道据说相当不错。

为什么谷歌会冒出这样的想法?居然想进军快餐业务?要知道之前,世界首个人造牛肉汉堡已经问世,汉堡的肉是通过牛的干细胞培育而成。而植物肉与人造牛肉相比,科技含量更高,也更加环保。或许这也可以从侧面反应谷歌的野心,他们想通过科技帮助人类。

虽然我们的科技在不断发展,但是我们环境却越来越恶劣,我们的身体状况也慢慢变得糟糕了起来,更多的人开始追求绿色环保味道又不错的食品。地球的人口仍然在飞速增长,依靠减少养殖场,减少耕地来达到环保的目的是不切实际的。而谷歌或许是想通过科技的手段来帮我们解决这个问题。

你能想象一下,在未来,我们手里拿的手机是运行谷歌系统的,身上的可穿戴智能设备是谷歌开发的,马路上的无人驾驶汽车是谷歌制造的,我们嘴里吃的“植物肉”是谷歌生产的,那么谷歌要不要考虑一下制造一些高科技高智能的衣服,鞋子,袜子呢?或者说谷歌干脆为我们建造一个一体化高智能的未来都市算了,不过谁又敢否定这种可能性呢?

到了 2050 年,全球人口或许将达到 90 亿,而不用伤害动物和破坏环境,人们也可以吃到美味的肉和牛奶。这个看起来不可能的完成的任务正在逐步变为现实。如果谷歌在接下来收购了更多的烹饪公司,而不是科技公司,那么我们千万不要感到惊讶,谁知道谷歌又要创造出什么黑科技的玩意出来,只希望不要是蟑螂能量块就可以了。不过说到烹饪,谷歌你不考虑一下新东方或者华南吗......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