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音乐上线后被对手无视:入场太晚

威锋网讯,音乐流服务已经成为了科技巨头们的又一新战场,所以苹果加入到这场游戏中来一点都没有让人觉得惊讶,Apple Music 正是苹果为这个新战场而准备的武器。

先不说这把武器是否足够锋利,但不少人认为苹果现在才进入音乐流市场其实是晚了。在这个市场中已经有几个音乐流服务站稳了脚跟,包括 Spotify、Rdio 甚至是 Xbox Music。Pandora 这个名字进入市场的时间则要更为久远,也建立了属于自己的名声。

尽管苹果的名声在外,但其它公司对 Apple Music 似乎并不买账。近日 Pandora 的 CEO 就表示:“在 Apple Music 推出之后,Pandora 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虽然公司在 6 月季度亏损了 1610 万美元,但营收高达 2.856 亿美元,年同比增长 30%。”虽然有用户希望尝试 Apple Music,但 Pandora 公司认为这种现象只是短期性的,其 CEO 表示并不担心。

对于苹果来说,也许只有等待 Apple Music 在更多的地区上线之后,才能够证明自己的价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