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微软PC帝国到底是如何炼成的?

 

微软最终将于7月29日推出全新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在这重要的时刻即将来临之际,也正是我们回忆微软辉煌的最好时机。

微软是怎样一步步统治全球PC的?

正是微软公司,一直在让计算行业不断发生变革。通过以下一系列有关微软团队及其创新软件图片,我们就可以洞察微软最初25年的一切光辉历程。

【微软的诞生】

微软是怎样一步步统治全球PC的?

微软成立于1975年4月4日,由华盛顿州立大学辍学生保罗·艾伦(左)与哈佛大学辍学生比尔·盖茨(右)共同在新墨西哥州的阿尔伯克基创建,这对孩提时的好友都对计算机有着深厚的兴趣。

【找到工作场所】

微软是怎样一步步统治全球PC的?

这个不显赫的建筑正是微软在阿尔伯克基最初的总部。从1975年到1979年,微软总部一直设于此地,之后,微软才将总部从此地迁往华盛顿的贝尔维尤(Bellevue),之所以搬迁总部,是因为微软发现很难将员工招到新墨西哥州。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