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分析师称苹果已为iPhone6S上市做好准备 你准备好了吗

根据苹果公司 10-Q 文件披露的消息,到今年 6 月季苹果公司的购货承诺为 265 亿美元,与去年相比有了大幅增长,分析师认为这证明苹果公司对新一代 iPhone 6s 非常有信心,相信它将能够再创新的上市纪录。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凯蒂·休伯蒂(Katy Huberty)指出,与去年相比苹果公司的购货承诺增长了 15%,环比增长 15%。

该分析师指出,这些数据增长说明苹果预计,在新一轮 iPhone 更新循环中销量相比上一轮更新循环将继续增长。不过因为新一代 iPhone 6s 的外形设计与 iPhone 6 基本相同,对此华尔街则表现出担忧,认为增长的速度可能会放缓。

在苹果的这份购货承诺中,有 220 亿美元将专门用于外包和部件——与去年相比增长 41%,与上一季度相比增长 14%。该购货承诺主要用于购买部件和固定资产,主要包括生产工具和生产工艺设备。休伯蒂表示这些数据与苹果公司下一个季度的营收息息相关。该分析师根据该购货承诺推算指出苹果公司的9月季营收将高达 630 亿,不过她也提醒这样一个数据对于9月季来说“太高。”

苹果公司自己给出的关于 9 月季的前景预测报告或许会更切乎实际,苹果在报告中预测他们的 9 月季营收会在 490 亿-510 亿美元之间。苹果公司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 6 月季财政报告,正是因为业界对其营收预测过高导致苹果股票本周下跌,投资者预测的6月季 iPhone 销量也远高于苹果的实际销量。

按照往年的惯例,苹果公司将会在 9 月季发布新一代 iPhone 产品,并在季度末开售新产品。今年应该也不例外。

根据 KGI 证券知名分析师郭明池此前披露的说法,iPhone 6s 会比 iPhone 6 的体积略有增加,包括高度、宽度以及厚度会分别多出 0.15 毫米、0.15 毫米和 0.2 毫米。而且未来的 iPhone 6s 系列可能采用等级较高的 7000 系列铝材,从而避免再次出现“弯曲门”缺陷。

当然,iPhone 6s更值得期待的地方是会将800万像素摄像头升级为1200万像素,还可能会加入全新的 RGBW 传感器技术,支持红绿蓝白光,而且其对焦速度会更快,但在机身背面的摄像头模块设计还是会延续过去的布局。

法国网站 Nowhereelse 今天披露的消息称,iPhone 6s 的前面板现在正在生产,并准备运往 iPhone 6s 的装配线,这说明该机目前确实已经开始在生产,预计在 9 月份正式开卖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不过,此次生产的 iPhone 6s 前面板似乎仅有金色和银色的版本,尚未见到太空灰版本的踪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