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勾搭Uber卖手机:客户端下单就送货上门

IT之家讯 7月23日消息,你没看错,这两家最会玩互联网营销的公司勾搭在一起了,小米将联合Uber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售卖小米Note智能手机。

外媒VentureBeat报道称,日前中国手机制造商小米在新加坡宣布与Uber达成合作关系。双方将从7月27日起,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两国开始销售即将在当地上市的小米Note手机。届时用户只要在Uber客户端下单,司机就会带着小米Note送货上门。

据了解,按照上市计划,小米Note要到7月28日才会登陆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官网,所以这次Uber成了优先售卖渠道。

目前小米Note在中国官网的售价已降至1999元,而在新加坡的裸机售价则为569新元(约合人民币2580元左右),比国内首发价2299元还要高一些。

小米表示,此次合作只是将新加坡和吉隆坡作为新营销模式的试点城市,今后或许会扩大到中国和印度等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