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WP手机总销量不及苹果1年 满意度却排第一

【PConline 资讯】微软于北京时间22日凌晨公布的2015财年报告中,首次透露上季度共销售840万部Lumia设备,同比增长近300万部,外媒根据数据进行整理后发现,从2010年WP7问世至今,5年来共卖出1亿部WP手机设备。其5年销量远远不及苹果1年。

WP 5年总销量

在微软公布的新财报中,虽然Lumia设备同比增长300万部,但其数据和其他厂商相比并不乐观。5年卖出1亿部其中不仅仅包括微软,还有早前的HTC、华为、LG和三星等OEM厂商为WP销量作出贡献。而且1亿的销量数字,目前和iOS、Android相比也大相径庭,毕竟华为今年给出手机出货量计划就超过1亿,iPhone去年的销量已经达到1.78亿。外媒还发现当WP手机有旗舰产品发布后,销量都会出现增长迹象,增长量为总销量贡献了15个百分点。

WP美帝人民满意度

微软

比较不科学的是,根据早前调研机构Argus给出了二季度美国市场手机调查中显示,美国用户对手机的满意度,WP手机排在最高,排在了亚马逊、苹果、华硕、三星之前。而且,Lumia640和Lumia535获评最受用户喜爱的手机。不过满意度高也并没啥luan用,销量排名才决定一切。有分析人员指出目前Win10手机或Win10 Mobile的升级计划还没出来,面对爱坑老用户的微软,消费者也不会对市面上的WP8.1手机买单,所以在WP手机市场表现上,微软已经处于一个尴尬的状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