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凤姐谈为什么不做手机:没技术含量我不跟风

IT之家讯 网络红人“凤姐”罗玉凤近日的出镜率很高,继前几天成为凤凰新闻客户端签约主笔被媒体争相报道后,今天凤姐在微博发表长文,阐述了自己为什么不做手机的原因,可谓跨度超大,引发网友热议。

凤姐在文中称,国内太热闹,不管是教书的、唱歌的还是演戏的都出来做手机,就像打酱油,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相比而言,美国对专利非常严格,因此市场上没有那么多牌子。

凤姐还表示,自己暂时不会做手机,现在大家想用她的定制手机的话,可以下载一些她的图片当作壁纸。

凤姐突然谈论手机还是让人很意外的,难道这是要进军手机界的节奏?如果凤姐真的出手机,大家会不会给个面子呢?

以下是文章全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