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联想杨元庆成“中国最贵CEO” 年薪惊呆小伙伴!

日前,福布斯中文版公布了2015中国A股上市公司CEO薪酬榜以及中资港股CEO薪酬榜。排行榜显示,联想CEO杨元庆以1.19亿的年薪再度成为两地上市公司CEO榜首。

数据显示,联想CEO 2014年薪酬总额11896(万元),袍金、薪金、奖金、花红、退休供款计划及其他福利等共计4601万元。

据了解,联想2000财年誓师大会上,柳传志将深蓝色的联想旗帜正式传给了杨元庆。2001年成为联想集团总裁兼CEO的杨元庆,成功进行了“Lenovo”品牌的塑造、收购IBM - PC部门,联想的国际化步伐也走得更快。2009年,随着柳传志重回联想集团董事长职位,杨元庆重归CEO职位。2011年11月2日,联想集团宣布杨元庆接任柳传志成为联想集团董事长。

早在福布斯中文版发布的2011年中国上市公司CEO薪酬排行榜中,杨元庆就以7872万元的年薪名列H股非国有上市公司第一名。

联想杨元庆成“中国最贵CEO”:年薪1.2亿

联想杨元庆成“中国最贵CEO”:年薪1.2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